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眠的夜
2007/01/26 12:46:26瀏覽830|回應0|推薦16

薇秋雷蒂絲,這是一個難眠的夜。
整個夜裡輾轉反側於你的MSN問候語。我想如你覺得一個人的旅行也許更有意思,而,那是令你嚮往的,親愛的,我願接受你內裡掙扎後的宣言。

但我多麼希望那是一種障眼法:是你小心護衛我們難得的愛情,所用的方法。
這讓我聯想到,影劇圈許多人為著工作需要,隱匿了自己的愛情和愛人,直到他或她們的演藝生涯終結為止。是這樣的嗎?我的薇秋雷蒂絲;我心目中永遠的明星。

然而,不管你的想望如何,只要是你真心的告白,不管怎樣,我都將試著去理解,然後接受它。總希望,我的出現讓你的人生憑添更多更多嶄新亮麗的可能,但是,如果在你心邸,住的那位愛旅遊的小孩,尚未習慣或打算定下來,我會尊重你的。薇秋雷蒂絲,我知道,改變自己的心志本非易事。

靜靜的坐著,貞靜的失眠,許久未有的現象,教人不知該言說甜美或者或者。看著鏡頭裡你無邪的臉龐讓我想起自己的心志,怎就變得如此之小,小到如此這般--甚且,連你心中盼望的或者只是隨意key上的手扎心語,都能放大到如此龐大的境地。

這可怕的事實提醒我,我是十分戀著你的;因著這樣的眷戀,讓我每在夜闌人靜的時刻,像平常告訴你的那樣,胸臆情緒翻滾不下於錢塘潮,甚且,影響到一向自豪的鍵步如飛

關乎這些,起於認真想著,是不是自己愛的太過;抑或,這些屬於過分細膩的關切,讓自己頓失依據?不管事實的真象如何,我知道,也願承認,在我心中早已住滿你,因此,希望你能真正快樂:薇秋雷蒂絲,我們是生命共同體,只有你快樂了;我才歡喜。因為彼此親愛,所以才能精誠所至,金石為開。

這些日子以來,你和我感受到的美麗與哀愁,是那麼真切和令人期待。但如果,我愛你的方法不好;或者,讓你有任何的耽憂,薇秋雷蒂絲,請你請你務必告訴我在你不斷為我開啟方便之門的同時,我希望每一分愛都能讓你更貞靜的感受到它的無所不在與乎無拘無束。

我愛你,不只因為你美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ght&aid=686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