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薇秋雷蒂絲
2007/01/23 16:04:36瀏覽923|回應0|推薦15

薇秋雷蒂絲,你說自己的感情非常脆弱,所以十分小心。那夜相談,我把自己的心境充分剖析,十分相信也期待如您說的,讓我們很自然的展現自己。因為這樣,感情才能長久。

畢竟您是冷智的。在熱愛中仍不忘提醒我倆的步履和節奏。

在往九分回家的巴士上,認真溫習著方才電話中語末叮嚀。….發覺你是這麼好,讓我十足感動。這況味甜蜜的令人難忘。這些再普通不過的對話,充滿著真切的關心,雖則未若車上諸多年輕男女耳鬢斯磨般緾綿,但是,我相信這才是恆久的,屬於平凡中的幸福那種

而這,不正是我們所要的,不是嗎?

我們要建立的是一個十足有感的世界;在共同價值觀的平台上,構築我們要的幸福。

你曾問我,如果我們真的在一起,我要怎麼對你?
沈默的,我並未直接回答。因為,我們的對話再不能像十七八歲般痴狂。

但是,現在,我的薇秋雷蒂絲讓我告訴你:我的愛,密不透風;我將以你的幸福為己任

這也是何以膽敢告訴你並用領導的真諦--帶領一群人到達他們未曾去過卻美好的境界--闡明我的堅持和認知。對妳,我將不會因著形貌的種種產生動搖,要知道,你是讓我十分堅信且追尋已久的典型。

薇秋雷蒂絲,你是我一生的信仰!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ght&aid=677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