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儘管暗夜一直來一直來
2007/01/22 15:20:45瀏覽799|回應2|推薦20

從板南線昆陽站出來,接通你之後,冷洌的天氣,一下子便暖和起來。可見,人的心志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信守住自己的想望,所以不懼風寒。鎮日為著妳的笑語與心正美德的論述所傾倒。這就是為什麼,我一直覺得你是對的人,即便你一仍存疑;即便真如你說的,我們甚且尚無一面之雅。

智慧的我的薇秋雷蒂絲,你應該知道,一生中真要碰得到意念相投的異性並非易事。有時候常想,莫非自己人生旅程中的桃花與春澤早已褪盡,不然,所有的所有總是如此如此的飄緲。甚且,在靜寂多時後,總予人有槁木死灰之嘆;嫻少刻意經營或搭理的一些些個若有似無的情事,像是泡沫般一顆顆升起,然後,看著它們破滅。我當然知道,它們確然存在..,卻只願聽任其荒蕪與潰散;宛若面對情欲向晚,只願坐視心中壘塊暗去如逐漸隱沒的群山,一刻不得留

薇秋雷蒂絲,你是善良的,特別是夜闌談心時,總會被你的純淨甜美的話語與嗓音所吸引,即便有時沙啞,有時稚嫩,但這些個不同音品拼湊出來的,耐人尋味的語花,特別是那嬌嗔、那適時適切的鼓舞,深深深深吸引著我....

長夜深談使你我墜入幸福的氛圍;笑語使語花們在暗夜中逐次逐句放大再放大,我看到它們幻化成為幸福的簾幃,喜孜孜的感覺,舖天蓋地彷彿要把我們蜜封起來,像往昔寫過的一首詩的意境。

惟其這樣甜膩的論據,才能對抵抗歲末這冷峻的季候。我的薇秋雷蒂絲,因著妳,我知道,人生中的青山依舊,儘管暗夜一直來一直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Right&aid=674738

 回應文章

iRight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只是
2007/01/23 15:42

只是模擬飛行。

先讓大家猜猜,看久了就會知道(提示在首頁:p)


orange899d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好文一直來一直來
2007/01/23 08:45
iRight休息很久
今日又看到您的大作,甚喜
感性的文字 真情流露.....
薇秋雷蒂斯是誰啊?

暗夜不要一直來 但好文可要一直來一直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