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閃尼寫篇故事】M/T 《最後五二零》03
2014/05/22 16:57:02瀏覽18|回應0|推薦0

03

 

耳邊傳來T喘息的告白。

「我喜歡你。M。」

「我喜歡你,M哥。」

「謝謝你,M哥。」

「謝謝你總是幫我。」

「謝謝你總是陪在我身邊。」

「謝謝你陪我玩,陪我。在一起,很多很多。」

 

「謝謝你讓我安心。」

「我喜歡你,M。」

 

T好喜歡你。」

 

忍著淚水,仰起頭,M不斷邁出腳步往前衝,哽咽地無法回應T的話。

 

T還是說著,字字句句都像針扎在M的胸口。

 

如果病毒沒有擴散,如果T跟自己一樣是免疫者,就好了

 

「命運。」

「不行!我要擺脫命運!T啊!我一定可以救你的!」M心想,想一鼓作氣衝到研究室。

 

醫院就在前方,可是那裏卻聚集了一堆人,所有人都是想要擠到醫院裡拿解藥。

 

那些「轉換者」。

 

M看了看四周,嬰兒在母親的懷中大哭,母親就要倒下倒在地面砰的一聲已不足為奇,只是那位母親剛好跟M對視到,一雙還清醒的雙眼似乎在祈求自己照顧寶寶。

 

「對不起。」M內心道歉。

 

「對不起。」

 

「我喜歡M看了身後一眼,T還是說著話,幸好T沒有看見那對母子,M往身後一看,努力的回想博士帶他走過的密道。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1348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