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閃尼寫篇故事】M/T 《最後五二零》02
2014/05/21 15:39:56瀏覽40|回應0|推薦1

02

踏出了商場,M一臉訝異。沒有發現外面的世界比商場內更恐怖,美麗的街道早已面目全非,就像是被炸彈轟炸過一樣。

M深吸了一口氣,趕緊將後方的人提了一下。就怕他睡著。

 

「啊!!!」女人的尖叫聲從左方傳來。M知道它們就要從另一方衝過來了。

「必須趕緊將T帶到安全的地方。」

 

T緊張的往尖叫聲傳來的地方看,緊抿著雙唇,清秀的臉龐冒著冷汗,瞥了一眼M,看見他的白袍上充滿著自己的血漬和汗水。

 

「啊!!!」尖叫聲和嘶喊聲混砸,T深吸了一口氣,想害怕的閉上眼睛,但不行,必須要克服恐懼,因為如果閉上眼睛,就會變得跟它們一樣了。

 

不能跟它們一樣。

 

M往尖叫聲的反方向衝,身旁也有很多驚慌的人們,M直覺就是要衝回醫院,把T安置在自己的研究室內。

 

街上的人往反方向衝擠,有些人仍大力的往前跑,而有些人就像是被後方射殺一樣,頓時無力的倒下,如果後方剛好有人的話,就會被絆倒。

 

M努力讓自己抱持清醒,必須要好好看清前方的腳步,往前衝。

 

跨過多少人類,踩過多少人的手,M只能狠下心的跑。

 

T!跟我說話!」突然感覺背後的T好像歪了一邊,M嚇了一跳,趕緊大喊。

「我沒有睡!」幸好,T有回應。

「不可以睡!」M又警戒的說了一聲。

「我知道!」

 

經過電視牆,T瞥見自己在M背上的身影,倒映在黑白歪斜的電視機玻璃牆,還有主播們慌亂的主播室螢幕前。

T聽見M大力的喘息聲,一身熱汗。

T無能為力,只能緊緊抱著他。

 

無法幫M甚麼,只能讓他安心的在他背上,因為這是他唯一能做的事。

 

「跟我說話,T。」M的語氣變得溫柔。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

 

「我喜歡你。」T說。

 

M睜大了眼,聽著T的告白。

 

無能為力,T其實也知道自己撐不過多久,但只能在最後幾個自己還清醒陪在M身邊的時刻,對M說著:

 

M,我愛你。」

 

因為自己是,轉換者。

 

很快就要死了。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13483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