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閃尼寫篇故事】M/T 《最後五二零》01
2014/05/20 14:42:59瀏覽35|回應0|推薦2

1.因為內文有耽美BL走向,所以用M和T代替

2.就像我生命的靈感,他們讓我了解愛積極的意義,就像是讓我一直前進的動力─初戀這件小事The First


《最後五二零》

時間:2014年5月20日

地:首爾

人:人類,非人類,轉換者…

01

一 片慌亂,原本繁華的首爾街頭傳來人群的慌亂尖叫,他們匆忙逃跑,男女都顧不及自己身上精心打扮的妝容和衣裳,四處逃竄。一身狼狽在鬧區驚慌,原本美麗的玻 璃牆等全被打碎,街道上是車子四處衝撞後的痕跡,防火栓破裂噴著水,怎麼樣也無法撲滅商場的大火。有些人踩過碎片、踩過人的屍體、有些人大聲尖叫、蹲下來 不知所措,有些人昏迷、有些人緊張的無法思考、有些人已行屍走肉,而有些人則是拼命的想保護自己最愛的人。

「T!」

聽說地獄是火在燒著,現在一定是地獄,黑暗中只聽見人痛苦的吶喊,身體傳來陣陣疼痛,尤其是臉。

「T!」

怎麼辦…自己受傷了…T嚐得到自己嘴角的血腥味。

怎麼辦…居然迷路了…M哥一定很擔心我…怎麼辦…我現在在哪裡…M哥一定在找我….

「啪!」T又感受到臉傳來一陣刺痛。

「T阿!醒一醒啊!」

「T!!!!!」

「啪!」

一隻手施出蠻力似的打在T的臉上,T頓時睜開眼,甚麼也看不清,頭昏眼花,只知道自己的左臉大力的貼在地板磁磚上,忍不住,T吐了口血。

「T!」接著那雙手又溫柔的將自己抱起,泰民朦朧中才看清眼前的人,露出了微笑。

「M哥…」

「對不起,我不該這樣打你…可是不可以昏迷…不可以…」有著一張深邃帥氣面容的M,面目痛苦的猙獰,想露出笑容,但身體卻發抖著。

他不捨眼前的T,自己居然也不知所措…

「哥…你找到我了..」T笑了,原本潔白的貝齒都染上鮮血,T的嘴角仍流著血,但卻笑得開心。

T的手無力的舉起,像是想要撫摸眼前的人。

「對,我找到你了。」M趕緊抓住他的手,在自己被汙漬染髒的臉上大力磨蹭。

幸好,T的體溫沒有過高,還沒有高過那個極限。

「M哥…你怎麼哭了?」M才發現自己的淚水正不斷的流落。

「不能哭啊!」T笑,血往嘴角流。

「好,我不哭,那你答應我,不可以閉上眼睛。」M看了趕緊用身上的衣服擦拭,原本實驗室的白袍袖角被染紅。

「好。」T點點頭,一臉安心的模樣。

「如果閉上眼睛,我就找不…找不到你囉。知道嗎?」M輕柔撫摸T的臉,還有他的頭髮,接著在他的額頭上親吻。

「恩。我不會離開哥的。」親吻後,T看著M的大眼,露出好燦爛的笑容。

M溫柔地將T放下,不管身旁的人的尖叫,M轉過身,想將T背在背上。

「緊緊的抓住我。」M將T的手緊緊的環在自己的頸肩。

「不可以放開我,不可以閉上眼,不可以睡著,知道嗎?」M說,不知道自己的聲音正發著抖。

「好,M哥。」T說,在M的頸肩上磨蹭,T覺得很安心。

「因為M哥會保護我的。」T微笑。

「T。」M站起身,原本害怕的模樣似乎都消失了。

「不管你看到甚麼,請記得,我都會在你身邊,保護你。」

「好。」

「不要害怕。」M說,感受到T的手互相緊握的死白。

緊張。

「好。」T又說了一次,努力睜大雙眼。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1348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