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閃尼寫首詩】─JongHyun
2014/05/19 18:40:04瀏覽79|回應0|推薦0

(我雖然沒有很想承認...但是鐘鉉當DJ那一天我真是超級無敵興奮!因為那如此激動的心情太令我訝異與難忘了,所以我就寫了一首詩。)XD

20140204

如此特別的夜,鐘鉉DJ NIGHT!

 

不想睡

想聽著你聲音

溫柔的

就像早晨的細雨 輕柔的打在嫩芽上

微微的露珠 在葉子上閃耀著

如同你的聲音

 

你說你的夜晚是藍色的

怎麼辦呢 我卻覺得夜晚一點也不憂鬱呢

是你吧 你的聲音治癒了我們

湖水綠的螢光就這樣泛上了我們的心

洋溢著

搖擺

 

用你獨特的巴沙溫柔

搖啊搖啊

我們都不要睡

夜晚來了

 

我們都不要睡

一起婆娑起舞吧

 

夜晚來了

你吟的搖籃曲又如雨絲飄落

 

在我心上

長出了嫩芽

 

是幸福

 

我們都不要睡

夜晚來了

我們都不要睡

一起跳舞吧

一起唱歌吧

一起幸福吧!

 

此刻的夜 是湖水綠的 泛上嫩芽的綠

泛上希望的愛

 

因為如此閃耀的你。

 

SHINee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笑中)

PS 我本命是泰民阿千萬不要誤會了XDXD 明天開始PO2min文^^

( 創作詩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1345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