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極短篇】蘋果誘惑
2013/04/10 22:02:56瀏覽96|回應0|推薦2

蘋果誘惑  

有著粉嫩雙頰、白皙皮膚,烏黑秀髮與玲瓏身材,她稱自己為蘋果女孩。

自豪於外貌,芳齡二十五仍在室,外人說她眼光高 但她自知並非如此,只是她太愛自己,該如何接受別人剝奪對自己的愛戀。

每日女孩看著鏡子說著:「我是如此美麗啊!」

不知從何聽來的傳言:世界上會有一個人長得像自己。

女孩無法接受,開始尋找,果真,她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妹妹。

相像,妹妹名叫夏娃,二八年華,但膚色卻黝黑。九歲的差距,女孩發現自己臉上多了皺紋,秀髮不再烏黑,身材不再標緻。

妹妹喜歡姐姐的嫩白膚色。 女孩想要青春永駐,驚恐著:「吃了我吧,將我成為妳吧,我要妳的年輕,我給妳我的白皙,一起活吧!」

夏娃禁不起誘惑,吃了蘋果,卻成為了白雪公主,一覺不醒。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747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