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度重返
2014/09/24 14:56:31瀏覽167|回應0|推薦1

算一算,距上次離開迄今,已近三年。

幾年來,憂鬱、焦慮、恐慌纏身,又歷罹癌、併發症,可說是身心煎熬不為過。

而於今年機逢養生太極,幸遇好友帶入讀書會,加上身體疾病日漸恢復健康,家庭也由不睦機轉和諧;此刻的我,淡泊知足,心懷感恩~~

『坐五望六之暮年,青壯逝去已不回;找回自我重更生,黃昏夕陽夜更美。領悟人生之無常,生死情愛已無掛;簡單生活平淡過,活在當下自在遊!』

當了50幾年的埋頭駝鳥,從今起褪下自卑自大的假相,拋掉隱埋心底的沉疴;想要愛別人的前題,必須先學會愛自己、尊他人

也許大大們會質疑,之前動不動就銷聲匿跡,這次返網又能維持多久?

我承認我的堅持度很脆弱,我不想在此逼自己設限或給他人什麼承諾,人生無常,隨緣自在。

回想三年多前,曾藉此部落格發表過一篇短篇小說【無意的第四者】,它祇是我人生經歷的一小段旅程;當時因頊事羈絆而中斷,現在我已準備賡續紓寫─在我還能“思想與記憶”有限的人生階段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t594&aid=1752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