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
2007/04/25 23:45:01瀏覽738|回應0|推薦3

克平,妳好!

感謝妳的邀請,讓我們參加貴班的班慶活動.

墾丁的這幾天,因為貴班同學們的盛情款待,讓我們每個人感覺如沐春風,好溫,好幸福.離開學校50年了,還能跟小學"隔壁班"的同學,如此融洽而自然歡樂的開同學會,在別人看來,是多麼不可思議的事,但事實是如此.可見我們仁.愛兩班的緣份和感情是多麼深厚.

在我一生讀書求學的各階段,只有空小的同學最令人懷念.同班許多年,又同眷村住在一起,在我二年級時,從嘉義白川丁搬來屏東,最初住在民族路,(這次見面湯同學還提醒我是在陸橋的鐵道邊)後來大武新村建好才搬過去.(和郝凱明同住武鳴巷,馮慶慶住我們後面-武德巷)

同學們每天朝夕相處,六年級又有補習,每日在一起的時間更長.大家有著共同的生活環境.學習環境,又都是軍人子女,所以空小好像是我們另一個大家庭.

這次和同學見面,好像和久別的親兄弟姊妹重逢,大家親熱的述說著童年往事,述說著別後五十年的點點滴滴.時而捧腹大笑,時而眼泛淚光.畢竟在這花甲耳順之年,還能和兒時同學握手暢談,是多麼難能可貴的事,也是我們大家的福氣.

我班鍾定全同學非常羨慕我能參加貴班活動,他希望以後有機會也能參加,他說他認識貴班很多位同學.以後希望沒有班級界限,只要有時間,有精神,我們愛班是舉雙手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同學會歡聚.

再一次代表愛班向妳及貴班的同學們,誠摯的致上最深的謝意.也祝福大家健康快樂,期待著來年的再相見.(附上愛班2007 04 1618兩次南北同學會的合照,姓名,看看妳還認得幾人?)                                                 

 

                                                                                   Chen Mimi  2007 04 25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u&aid=919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