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KIDS】侏儸紀事件簿@夢遊侏儸紀
2014/02/08 19:52:21瀏覽126|回應0|推薦5

我們望著遠方,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期待妳臉上的笑容一樣這麼的甜美,

縱使老師我對你們有千萬個捨不得,

曲子終了,也希望你們能夠體諒我的心情。

是一種緣份,在這裡我認識好多好的同事,

也教到好多可愛又聰明貼心的9位小朋友,

我們班上一向的歡樂聲,總是可以持續好久好久。

有時我觀察我們班的小孩,會因為自己喜歡的人坐旁邊,

而寫功課更加努力,表情也是非常豐富會偷偷暗地裡高興。

惹我生氣的時候,就會拿出裝可憐的這招給我,

他們很聰明,唯獨就是有些的以自我為中心,

當他們感受到我不開心的時候,

想盡辦法的讓我開心之外,幫然會比較乖啦((哈哈哈

原本要寫很多事情,不過這個站牌我必須要上車了,

畢竟友人也一起與我而遠行,實在是盛情難卻啊!!!!((牽拖Fox想

我在小孩之間是快樂的,也許自己的個性比較能與小孩相處吧!

在離開的前幾天,心態也調整很多次,但是踩了三次的線我必須要對這件事兌現,

但很開心的是我有好的同事、好可愛的小小朋友,這是最大的收穫。

哩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1027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