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醺、KIDS】侏儸紀事件簿@年度最KUSO的經典菜
2014/01/05 23:04:31瀏覽261|回應1|推薦6

 工作再怎麼辛苦,我想每個人總是會在其中找點樂趣,

我想這個樂趣,應該是我個人之中最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其中一項外,

我還覺得他們的胃,好強喔!!

首先第一發是本年度最經典菜-豬頭皮之原來豬也有戴假睫毛喔!

某天的中午,看到這驚人的菜色,胃不由得疼痛起來,

立馬照相傳圖片出去,(你根本就是狗仔隊記者麻!)

某某A:已讀,這是什麼東西,要告這家店,為什麼假睫毛還掉在上面端給客人吃?

去請他們經理出來。(我真的要笑翻了)

我:這不是假睫毛,而是黏在豬頭皮上面的睫毛,很長吧!!

第二發年度經典菜-魚蛋會發光之我是眼花嗎?

上班已經非常累了,如果你看到眼晴有個螢光綠色的湯,會不會認為是自己眼花?

我在那個湯的前面呆滯三分鐘後,馬上拍照傳給有水產養殖科系背景的某某B,

我:這是可以吃的嗎?好怕吃的人會中毒。

某某B:已讀,我沒有看過這樣的食材,是從哪裡買到的?

我說:該不會這魚,是吃了螢光劑嗎!!

第三發年度經典菜-魚刺這麼多之是想整死誰?

雖然我因為懶惰所以吃的魚一直都是是次非常少的,

更何況是小孩子如果要吃魚,至少也挑個沒有刺的、刺少的魚呀!

魚的種類這麼多,怎麼挑都是想要比刺多的,要挑也不是。

是覺得吃魚刺下去順便補鈣質嗎?! 別傻了。

第四發年度經典菜-黑嬤嬤的湯之是烏骨雞湯?

看到黑嘛嘛的湯,心裡還替孩子們竊喜是不是補湯?!

結果一聞味道,還真的......

不是!OH MY Goodness

是紫色地瓜湯,而且地瓜還是臭掉的,

不過說到臭掉這件事情,我還是覺得這個比較經典,

第五發年度經典菜-熱騰騰的創意咖哩之是加了臭豆腐?

咖哩飯一項都是小孩子們的最愛,尤其是問到味道,飯就可以多扒幾碗了,

某天艷陽高照的中午,我搬著熱騰騰的咖哩,而且我還很興奮跟同事說,

今天小孩一定會吃非常多,結果一打開鍋蓋之後,深呼吸.....

奇怪,今天是創意料理嗎?有加臭豆腐對不對,(明明就沒有撈到臭豆腐)

不,那是臭酸掉的一鍋咖哩。味道非常濃厚~恐怖~

是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哪個廚師煮得出來這些經典菜,

魂都要嚇飛了!!


請原諒我這麼的無聊發表這麼恐怖的菜,為了品質我還沒有放上實品圖,

因為我一定會被大家丟XX,但這是樂趣所在,

我並沒有吃過這些煮出來的東西,因為....我是會煮飯的嘛!!

題外話:

午餐的時候,一輛救護車停在我家旁邊,還好只是機車騎士小小擦撞,人並沒有大礙,

這時候,爸爸就說:

坐過救護車(好像很了不起一樣)ROES無言

又說:那個人也坐過救護車(手指向我媽)Fox三條線

我弟說:我還看過你們兩個坐過救護車,媽媽還在玻璃窗一直拍打。

雖然不能這麼開玩笑,

但是,他們的對話怎麼可以這麼好笑,互相調侃對方。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raahsu&aid=10380896

 回應文章

Lotus
2014/03/04 00:12
http://playlover.net/?fromuid=107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