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辦公室的笑話
2009/09/01 14:22:58瀏覽487|回應1|推薦11

坐久了辦公室那種幽閉的隔間,人很難不想打瞌睡。尤其在一板一眼的法務單位,每個同事中規中矩的制式反應,讓人更想入睡。

「……鈴……鈴……」 「你好,我是法務Allen......」

「……鈴……鈴……」「你好,我是法務Raymond......」

我坐在那裡聽久了,覺得非常的dry,決定來一點變化。因為我剛到辦公室才幾個月,直接打來找我的電話很少,但是我下定決心要有個不一樣的「開場白」!

「……鈴……鈴……」…哇哈哈!發揮創意的機會終於來了

「你好,我是總統府大砲......」

「ㄏㄚˊ………,那是什麼?某某人在嗎?我是老闆……」

挖咧!平常不找我,我破天荒第一次投個變化球,怎麼就k到老闆呢?唉!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nternshu&aid=327780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大早就被你逗笑了
2009/09/02 08:56

哈哈哈…

你下次接起來不妨說:「我是理『法』部大砲。請問您有哪一條『法』要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