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內褲傳奇
2008/11/07 16:22:25瀏覽1150|回應1|推薦6

昨天晚間,Rafael欲陪著Zoe妹妹去看牙醫,

我說「你應該先換條外出的褲子吧,穿睡衣睡褲出門是成何體統!!」

急著當跟屁蟲的Rafael也很帥氣,脫下睡褲後,倏地就穿起學校的運動褲打算出門。

「小朋友,你不用穿內褲嗎?」我苦笑問道。

「我陪妹妹去看牙醫,應該不需要脫褲子吧!!」他明知故問地耍寶。

「別人又不會知道我沒穿內褲」還逞強地補充。

說得也對喔~ 隨便你啦!!

不過老是這樣不居小節,一定會遇到倒大楣的時候。

******************************

我猜,他一定忘記自己曾有這難堪的一段 -----------------

(Rafael 內褲傳奇之首部曲)

還記得Rafael在幼稚園畢業前夕,全體小朋友都要拍畢業沙龍照。

攝影公司帶著小禮服到學校裏,全班小朋友排隊準備著衣入鏡。

因為禮服數量不足,所以小朋友們輪流換穿禮服。

為了讓拍攝的節奏加快,

攝影師請排隊的小朋友先將外衣外褲脫掉,

到準備線時,才可以更快速地套上衣服,美美地拍照。

結果,當Rafael將外褲脫掉時,才發現~~~~~~~~~~~~~

自己忘記穿內褲了。

故事的結局是,一個光屁股的小朋友在全班的笑聲中,溜著鳥硬著頭皮,跟大家一起排隊。

在臨時搭建的攝影棚裡留下了 "不朽" 的爆笑傳奇。 


(Rafael 內褲傳奇之二部曲)

不知是不是每個小男生都是如此,

穿褲子的時候總是馬虎地隨便一拉,左右兩隻褲管不對稱是常有的事。

上了小一之後,媽媽再也不能忍受他這樣不修邊幅的隨性,要求他一定要學會把褲子穿整齊。

不知是不是被媽媽逼急了,有一次我看見他居然

.......................................

.......................................

.......................................

拿著一支尺,上頭對準自己的肚臍眼,下頭對著內褲的中缝線

(穿褲子穿到這麼精準,也真是太辛苦了唄~)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363198

 回應文章

弄潮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08/11/07 18:41

我兒子小時候,褲子歪歪斜斜,照樣出門

他不覺如何,我倒感到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