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學生尊榮奶茶
2008/09/18 22:27:48瀏覽836|回應0|推薦8

昨天,Rafael 又帶了一張 "好學生榮譽卡" 回家。

「我快要可以喝奶茶嚕」他開心的說。

追問後才知道,

校方為了鼓勵小朋友們當個乖寶寶,

只要有一個好的表現,老師就為你蓋上一枚「表現良好」的章,

集滿三個「表現良好」,就可以換一張紅色「好學生榮譽卡」。

集滿十張「榮譽卡」,可以在有五格空格的獎狀上裏打上一個大勾,

當你打滿五個大勾時,就可以換到終極寶物喔!

::

::

那到底是什麼終極寶物呢?

::

::

是 "奶茶"................................................還有,可以 跟校長聊天 喔!!

痾.....

::

************************

「你很想喝奶茶對不對?」

我愣了好一响才想出這句話接下去

(我承認這句話接得很笨,不過當時我腦中想的是....以後不能隨便去超市買奶茶給他喝了,否則將有損奶茶在他心中尊榮的地位)

聰明如我,馬上換了個話題

「你覺得跟校長聊天很棒是嗎?」(我有些不解,因為以前唸書時,如果被校長找去校長室喝茶,大概是準備挨棍子了,現在時代可真是變了哩!!)

沒想到這個話題更爛,

Rafael 被我這麼一搞,也緊張了起來,不知該怎麼回答。

「把拔,你害我開始緊張了啦!」

唉~ 都是我的錯啦!

************************

「如果你真的去跟校長聊天,你會想聊些什麼呢?」(我還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哩)

他把眼神投向天花板,思考了一下才說:

::

::

::

::

「你有很快樂嗎?」

(暈倒....我看到烏鴉ㄚㄚ的飛過,撞到牆壁)

這應該是輔導室老師問的,才對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228277
 引用者清單(1)  
2009/01/21 12:13 【愛家物語】 史上最酷奶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