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個愛心
2008/10/23 23:17:56瀏覽664|回應1|推薦11

「把拔,我們班有人喜歡我了喔!」不知是炫耀還是靦腆的口氣,我還看不太出來

「你說的是誰呢?」

這畢竟是升上小學後的第一個女朋友,雖說將來升格成楊家媳婦的機率極低,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好奇,而且我呢.....有一個怪癖,就是幫小孩的女朋友拍照,留下紀念。(後面附上幾張照片,其中的女孩子是軒銘在幼稚園時期最有好感的女生)
**********
「是你喜歡她? 還是她喜歡你?」(應該搞清楚是一廂情願還是兩情相悅! )

「是坐在我前面的 "林思妤" 啦~~~~~~~」
「她今天對我比一個愛心喔!」
「是她先說喜歡我的,可是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她了喔」(不是才開學一個多月嗎? 能有多久?)
「而且我今天被老師罰坐的時候,她還....」
我看他說得津津有味,就靜靜聆聽沒有插嘴。直到聽到「罰坐」兩個字時,我實在不得不打斷他的話了。
罰坐 是怎麼一回事呢?」
他回答「因為我今天忘記帶聯絡簿去學校,老師就罰我下課的時候不能出去玩,要坐到前面去!」(真是充滿愛心的老師阿,連處罰都如此溫柔咧...)
**********

「當我今天去前面罰坐的時候,林思妤還來陪我坐」(好個甘苦與共啊,這個思妤似乎很棒喔)
兒子,恭喜你今天收到第一個愛心,老爸在此幫你寄上一筆嚕!!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322085

 回應文章

黑忍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哈~
2008/10/27 18:22

這樣看來忍者幫小安相媳婦也不算太早嘛,哈哈~

你家兒子粉帥哦~~


黑忍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