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課後的爆料
2008/08/29 17:46:11瀏覽842|回應1|推薦8

鋼琴課下課前,何老師依例詢問大家寫了作業沒~~

我相信她心裡想的是放了個假,應該都把功課給忘了吧!!

沒想到此時Rafael很得意地說「YA!! 我有寫」

感謝老師馬上捧場地說「哇,很乖喔!」(當場讓身為老爸的我覺得頗光采)


在回家的路上

Rafael 學起電視上的名嘴來個爆料

「把拔,你知道我是什麼時候寫功課的嗎?」

「不知道耶,我看你都在玩阿」我回答

「這是警察罰我寫的啦」

這可把我給聽糊塗了

「就我和妹妹在玩警察遊戲時,警察罰我寫鋼琴功課啦」「他還罰我要寫兩篇勒」

原來如此,你們兄妹還真是遊戲不忘功課哩

我接著問「所以妹妹當警察,你是當小偷囉?」

「不是喔,妹妹也是被抓起來的」

阿~~~~~~~~~ (我心頭一驚)

***************

小朋友,別在鬼月玩這種遊戲啦,聽起來怪恐怖耶

此時他補了一句話

「很辛苦耶,我們是被關在倉庫裏的,警察罰我寫功課,還罰妹妹唸故事書,我寫得好熱喔」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168061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太爆笑了~~
2008/08/29 21:25

她們每天都有玩不完的遊戲

想像力真是豐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