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憐;不可憐
2008/09/23 14:01:32瀏覽853|回應1|推薦18

「我好可憐喔!」(Zoe 妹妹在今天臨出門時,冷不妨地落下這句話。)

聽在我耳裡頗為驚訝,不得不停下腳步彎下腰慰問「妳怎麼了呢?」(那一刻,我的眼神也像演戲般的瞬間多了些潤澤)

她撒嬌地搖晃著身體,如梨花帶雨般,不時噘著自己的小嘴。

::

::

過了好一會兒才說

「好可惜喔!! 你今天不能來幫我照相。」

******

原來今天是園方安排的校外教學日,

預定在正午時分搭校車到麥當勞參觀炸薯條,做漢堡......的過程,

同時也可以享受一頓兒童餐,與班上同學一齊聚餐同歡。

以往,我會積極地參與這種活動,混在其中擔任攝影師的角色,

幫小朋友們捕捉一幅幅天真幸福的表情。

還記得去年此時,我不但拍了許多照片及短片,

拍照同時,我的嘴巴幾乎沒停過地享受小朋友們熱情遞過來的薯條。

很幸福的咧~~~~~

******

可惜今天正逢例行性會議,無法前往,

別說是小女孩覺得失望,就連我也難免惋惜。

天真的我甚至打了電話,詢問園方是否可以換個時段,

無論他們是早一點出發,或下午再過去,只要避開中午的時間,我就可以請假前往。

******

總是天不從人願,有些可惜。

不過這卻也多了些期待,

因為我要用Blog記住今天Zoe妹妹的遺憾,

我們一定可以在未來的時間中,找到更多可以簇擁幸福的時刻。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241186

 回應文章

gogoirene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ZOE
2008/09/23 16:29

我發現ZOE很會撒嬌

一句"我很失望",讓爺爺從彰化趕來看她的舞蹈表演~~

不知道學誰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