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六點十分
2008/12/08 13:53:54瀏覽649|回應0|推薦7

下班時分,桌上電話響起。

沒意外的,又是家中那個黏人的小男孩


「把拔~你在哪裡?」

「你說呢?」(你打的不正是辦公室電話號碼嗎?)

「把拔我好想你」(這句話算是Rafael的口頭禪了吧)

「我也想你阿~~~」

「我問你一個問題喔」(似乎有點嚴肅起來?)

(不過,真正的問題卻是缺乏營養)

「你什麼時候回來呢?」

「喔~~把拔現在要回去啦,一下子就到家了」

::

「喔~那你幾點回到家呢?」(有點想打破沙鍋問到底的感覺喔)

原本僅想用差不多的 "大概" 呼攏過去的我,像是挨了記悶棍

只好也挑起眉認真的估算了起來~~~~~~~~

(路程加上下班的塞車時間)

「六點十分吧」(說得自己都有些心虛,尤其也怕被不確定的車況,耽誤了身為爸爸的一諾千金)

::

::

原本以為 Rafael 可以就此打住,讓我可以開始打包回家

沒想到,出乎意料之外的是,Rafael 居然又出了一招 ------

::

「幾秒?」

:: (悶)

哇勒~~~ 我不禁OS起周星馳的經典名言

砂鍋大的拳頭有沒有見過,小子

「三十秒」可以吧

掛上電話的我,用飛奔的速度搶上老爺車。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bert&aid=2448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