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冰之旅-吃飯、逛街、剪髪去再加上萬里野馬飛行傘俱樂部飛行樂
2013/01/21 09:26:11瀏覽37|回應0|推薦0

離開家已經2周有餘了,最近整整1週,都未見老二,電話溝通還是不投機,心情鬱卒到極點,只好極力相邀星期六晚上吃飯,又得到不能確定的答案,到了星期五已然崩潰,在辦公室就難過不已,回至家中更是哭泣,好友有來安慰,稍解心中鬱悶。

星期六早上老二來電,說只補半天習,我馬上改邀中午吃飯,假借理由又去好市多順便採購他們的必需品,給他們送了回去,只剩他一人在家,告知中午要帶小朋友午餐,看到他大肆清潔家中,心想他還是不錯的男人,放了東西,就走人了,開車到一半,想到團購卷是4人份,就電話相邀共進午餐。

吃了午餐,老二的電動玩具壞了,帶去公館修理,順便逛了一下,又買了拼圖,回家後,又協助老大劍湖山行程,又協助拼圖,玩到近10點才回家,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第二天,先生要準備下星期菜色,叫我開車送他去,原本硬回,你也有車,幹嘛不開自已的車,最後還是心軟,買了菜,拿了年曆,以為活動就結束了,沒想到他帶我們去萬里山上,看別人飛飛行傘,一直鼓勵老二上去飛,她怕別人笑,死都不上,我內心可是哈死,但不敢發言,最後他主動讓我上去玩,哈哈賺到。

飛行期間十分順利,雖然氣流不強,但教練有抓到氣旋,飛得蠻高,俯看萬里山區及海上,幫先生攝影風景,沒想到一下就沒記憶卡了,好可惜,最後飛到海上,感覺與在山上的不同,看著移動的白浪比較害怕,下降的姿勢,小跑步後就停止了,100分,還不錯玩,可惜很貴,11000元。

接著晚上去士林幫千金剪髪,老二終於剪個有型一點的頭髪了,但她還是不滿意,最後在士林逛逛又吃飯後就回程,又一天完美的ending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