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529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二)-見晴懷古步道
2016/05/30 21:00:25瀏覽471|回應0|推薦42

向來路跑活動都有路權管制,先向太平山莊服務人員探詢解除路權的可能性,得到約8點過後就可通行了,這下可以規劃探訪見晴懷古步道之行。

在跑者出發後,信步走到管制處確認開放事宜,得到只有開放入口處,往翠峰湖道路仍管制中,經與管理人員協調(與翠峰湖是反方向),他願意讓我進出,真是太感恩了(我真是天下最幸福的美少女)。

抵達步道口,此地為昔日山地運材火車軌道

軌道痕跡清晰

廢棄的轉轍器

前次南投之旅有了一個人旅行的愉快經驗,這次旅行除了風景照之外,突發奇想,想來個意境照,利用木樁或者地上石頭,拍了好幾張,引得遊客注目也踴躍的想幫我拍,心想我都歐巴桑了,第一不上相,第二姿勢無法多變,只好婉拒他們的好意。

拍了許多張,就這張最滿意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5938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