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0528太平山森林遊樂區(一)-三星池
2016/05/30 15:08:34瀏覽644|回應1|推薦17

今年先生第2次參加太平山雲端漫步路跑活動,去年路跑時,我為了排遣等侯的無聊,就跟志工導覽鐵杉林步道,今年先生提議事先探訪翠峰湖、三星池。

三星池,位於往翠峰湖約12公里處,先生怕路徑不清,帶了開山刀前去,還好有登山隊剛開路不久,路徑清楚,這刀…,就有點英雄無用武之地了。

剛下過雨的午後,蕨類們整個生命力十足,翠緣的像是盤中飧,好想大快朵頤一番。

看起來好好吃

中間有經過妹池,池面較小,上面長滿植物。

快到三星池…

豁然開朗

湖面寬廣,尤其當雲霧山嵐飄過媲美松蘿湖,可惜湖邊站立處不多,還好穿著雨鞋,才能立於淺水邊,靜靜欣賞這美景。

一下子就雲霧遼繞,籠罩池面

看雲霧慢慢飄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59344149

 回應文章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31 09:31
氤氳顯幽深,池潢朦朧美>但聞蛙鳴遠,未見濯纓仙。
餅妹(hua142) 於 2016-06-01 08:45 回覆:

早,你好有學問

我可是上網查了好久…

想見濯纓仙,說不定您因緣俱足,去就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