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騎車百里,只為尋她-大野狼與小綿羊
2018/07/16 14:50:53瀏覽1839|回應1|推薦30

時不我予,已經感同身受,好一陣子沒走動了,體力瞬間下降很快,現在連走路爬樓梯都會喘。想要爬山,怕擔誤別人行程,也不敢行動。

年初為了騎車環島,加了一些臉書社團,雖然我因摔車緞羽而歸,但仍未退社團,常看別人分享景點,腳癢再度騎上座騎。

大自然造物,真是神奇,竟有如此神似之景-大野狼與小綿羊

實際位置在濱海公路往宜蘭方向台2線約79.1公里處,看到威遠廟的牌子,左邊有停車場。

停車場前方有往下道路,下方有一廢棄廁所

繞過廁所,有一分岔路,記得往左前進,走一小段,就到一平台,再往下走就是了。

由上方往下看才知道,照片,照騙,網路看到雄偉的大野狼與小綿羊,原來只是兩片薄岩。

既然來了,怎能不多拍它幾張。

為了探訪她的蹤跡,網路上的訊息沒有很多,再加上我對路況不熟,整個行程比實際路程多騎了近30公里,只能說練技術吧。

除了目標地之外,一併探訪南雅奇岩

當然在繞路的同時,也看了一些美景

而付出的代價就是矖紅的雙手,呵呵。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13340359

 回應文章

小小茉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7 09:24

餅妹有好體力與好耐力 我 甘拜下風

特別是夏天 我幾乎完全沒動力

不太會流汗的我 夏天很少從事戶外活動 怕熱的受不了

其實網路上有很多景點 都不如照片好看 

很多攝影高手都會運用技巧美化 

不過能親臨現場一探究竟 也很不賴

餅妹(hua142) 於 2018-07-17 17:00 回覆:

茉莉好:

我就是沒體力才騎車

天氣很熱,不過騎車有風吹,熱的感覺還好。

雖然照片有騙人的成份,但能讓我們有動力走出去,這點還是感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