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13是星期三,怎麼對我像是黑色的星期五
2013/11/18 08:04:28瀏覽84|回應0|推薦0

寫日記,應該是高興傷心所有的心情都應該記錄,但翻開我的窩,好像都是傷心記事,實在有違寫日記的應有的態度,話雖如此,我還是只有傷心時才會想起它(窩)的存在。

 

話說公司活動要派人參加,又想起好久沒出去了,想出去走走順便了解公司其他業務(金展獎),11/13日前一晚還與先生相約打算第二天至仁愛路王文政吃早餐,順便參加活動,活動結束後回到公司不久,就接到雇主來電,帳務有誤,使他非常不悅,幾經解釋,他仍執意要有人負責,這個問題我好難回答,掛電話後,心情頗受影響,緊接著又要開會,匆忙進了會議室,沒想到會議結論對我又是非常不利(必須準備相當多的資料,以利委員參考)。整天就在緊張、緊張的心情下度過,熬到了下班,請他來接,又提及他要去聽演講,雖起疑,但問了一些問題,均能正常回答,再加上自已內心波瀾,無力他想。

 

他提及此次演講與上次講演者相同,是位中級山專家,還曾在文山區社大開課,他說他上次沒聽到,這次要去聽…,至此不禁又起疑,明明上次就說有去聽,怎麼說沒去,這傢伙是否說謊…,問了時間地點,時間居然是8:00,心想,何時晚上的活動有8:00才開始的,還是疑問…

 

晚上我有運動的習慣,7:00我就出門了,9:00回至家中,看到他摩托車未騎(不是在台大嗎,這麼遠怎麼不騎車),頓時所有的新仇舊恨全湧上心頭,說謊的爛人,自上次9/30與她一別後,還是耐不住寂寞,又相約見面了…

 

他遲至11點多才回家,我也就寢了,但又讓我輾轉難眠了,這說謊成性的爛人,還破綻百出,讓明知事情的我,真有看笑話之感,寫了一封短札給他,要他別再裝了,我也不想再陪他玩這無聊的愛情遊戲了。

===========================================================================

今(18)早看了之前的日記(9/30),是日他亦臨時說有課要上,結果是與她午餐約會,沒想到未繳停車費還被開了單,收到單時,還一直漫罵政府胡亂開單(他說他未曾去過此地停車),爛人,你說謊說得連自已都忘了,連圓謊都圓的這麼不漂亮,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