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喝酒啦
2013/11/06 09:12:01瀏覽107|回應0|推薦0

愛一個人真的很痛苦,自從發現他的秘密後,我像是期待連續劇的心情,每日查看他倆的連絡的狀況,順便看看他倆以往連繫情形,發現他愛她很濃,而她的感覺如何,不是很懂,似乎若有似無,好似僅在利用他而已(帶她去登山,向他借東西等等),當然回報的只有陪吃飯(有無上床,還不是很了)。

 

我這種感覺很妙,我的先生與其他女生在瞹眛,他倆的書信往來,我能查知卻不戳破,靜靜品嚐這酸澀的苦果,他與我都痛苦,是折磨嗎,為何不讓彼此自由呢。

 

他與朋友(妟)聊心情苦悶,對我只有責任及道義,而她才是他的最終,朋友勸他,若是真愛,何不放手追尋,但他還猶豫不決,女方亦有家庭,改變對他及她而言,或許不容易。但我想,若是真愛,是否真應義無反顧。

而我的愛呢,若是單向的輸出,只能放在心裡吧,從以前暗戀的對象不少,都不敢表白,亦是蹉跎,當然也不少他一個啦(寫的輕鬆,但我現在可是眼眶紅)

我想要喝酒啦,誰能陪我!!!

=============================================================

pm2:09

今天的心情很糟,一早就在臉書發表心情,肅慈打電話來關心,友人呢,只關心性,而我呢,只想有個男人讓我靠…

中午出去走走,還是難過到吃不下,就回來睡午覺了,剛他打電話來詢問,我早上怎麼了…,我嚇了一跳,問他怎麼知道我心情不好,他說,看我早上不太搭理,雖然我沒正面回答,但世上真有一人懂我的,莫非是他。唉!若真是他,為何他又如此傷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