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還是哭了
2013/11/01 01:20:44瀏覽106|回應0|推薦0

我以為我被訓練的可以再次面對背叛,可以不為所動不被影響,沒想到,撐了一早上,現在還是哭了。

 

愛情的滋味,一定無限的美好,為何我連淺嚐都不到,若無法讓我享受愛情的滋潤,可否讓我心境完全靜如止水,不為愛情所苦,想要的,若無法取得,就讓我孑然一身,為何要我忍受這背叛之苦。

 

愛他,就是關心他的全部,於是他想要登山,我陪,生病了,我陪,想買東西、想吃東西,我買,結果,他為了她,她想登山、游泳,他陪,生病了、忙碌了,他關心,想買東西、想吃東西,他連僅有的錢財也要拿出來給她,唉,我真算什麼。

 

買了新手機給他,才知道他有許多帳號密碼,在測試過程中,不小心被我發現了他倆的連繫,質問的當下,還狡辯是以前所留存的資料,手機的第二天,果不其然,又是開機鎖又是營幕鎖,防範到滴水不漏,可惜百密總有一疏,不熟悉操作智慧型手機下,還是需要借助他人之手。在假意操作下,取得了其帳號密碼,我發現我又當了一年的笨蛋了(午餐的約會?去死吧,不是說中午一定要睡覺,跟她吃飯,是不是連覺都一起睡了)。

 

賤人,你孤單寂寞,想要找她安慰,何必拿我當墊背,你認為你是她的備胎朋友,那是你自願的,我沒說我要當你的備胎,你如此玩弄我的感情,總有一天,你會有報應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