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棄吧
2013/04/18 08:16:03瀏覽102|回應0|推薦1

之前寫過信任這篇文章,強調信任感一旦不存在了,這感情也沒什麼好維繫的了。

 

昨天看了電視,金友莊談及她的婚姻,也是因為信任感不存在(先生在外拈花惹草),對良人也就沒什麼好期待的了,就希望早點離婚,早點解脫,我好像也是(我好像很容易對號入座)。

 

現在又發現他與她仍持續聯繫,這點他也承認了,或許只是朋友聯繫,但對我都是百般隱暪,明明是約會,卻跟我說要去拿路跑的物品,又或者是去看資訊展,或是跟朋友拿東西,這樣的良人,真的我也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餅妹,堅強一點,探知他人秘密不是我的專長,這些日子,我心中總是存著想要查看手機、電子信箱等等的想法,而他也百般的防我,所有的通訊方式均設密碼,夫妻至此,真有存在的必要嗎?放棄吧,餅妹,放棄的過程很苦,但總會走過的(我已經走了近2年,怎麼還走不過?)。

 

離開真的路更寬嗎?不儘然,但能讓心情好過嗎?我也不知,該怎麼做,好難………。這習題好難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