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戰利品
2013/04/17 09:48:37瀏覽77|回應0|推薦0

曾經寫過解決失戀的方式,是投入下一場戀愛,但解決傷痛的方法,有人說,哭泣、睡覺,這兩天有人勸我去shopping,第一天狠下心買了包,第二天又去逛,終於買了,刷卡當下,的確很爽,但節儉的我,我想接獲帳單的那天,應是我更大的悲傷吧(失血慘重),好吧,戰利品如下:

 

一雙皮鞋,一雙涼鞋,其實是想買包鞋,那知現在鞋款與我想像差太多,還是未買成,團購買了內在美,前方是我今天的晚餐

 

前一天血拼的包,不貴。

良人今天又與愛人有約,我很氣我的懦弱,明知奸情,卻不敢戳破,還拐彎口勸請他懸崖勒馬,中午心情不好,阿娘早上給的水果,就當午餐了。晚上回去一看,還是去約會了,晚餐他請小孩自理,還好我有回去,才帶千金買餐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