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破釜沉舟
2013/07/02 08:20:23瀏覽110|回應0|推薦0

已經決定搬回家了,經過56月的相處,也在6月底退了租,真正回歸家庭,內心自問,這是我想要的嗎?應該是我想要的,有夫有女,應是圓滿,但我為何難眠

 

抓著他需要用錢的這個把柄,他不願離開我,而我也藉此維繫家的完整,他今天就要用錢了,我說我要感受誠意,才願意借錢,但他只會耍賴,最後我說要他提供所有的帳號密碼,以示誠意,居然生氣了,說我要那何用,(賤人,需要我的時侯,說什麼都給我,根本是騙子),我一氣之下,我說我也不想要了,錢的事自已想辦法,我們彼此各盡家庭義務好了。

 

在談話過程中,我有提及他們開房間之事,沒想到,他也沒否認,看來真是如此,到底有沒有婚姻的忠誠,若我們非彼此摯愛,為何還要苦苦纏繞,互相折磨,真是世間難解之習題呀。

 

昨晚我又難眠了,以往難眠,總能讓我發現他們的姦情,如今心頭仍是煩心,我竟未行動,看來我也懶散了,心也有點放棄了,我的回歸到底是對是錯。

 

友人提及,世間男人盡皆如此,又世間男人盡皆如此,相對的,世間女子亦然,若是如此,為何我卻想不開,唉!追逐愛情是世人所愛,真不應有婚姻的束縛,而我竟因此束縛而受拘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