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遊戲
2014/01/06 09:26:13瀏覽162|回應1|推薦2

近日(1/2)學姐line我聊心事,她說她最近陷入愛情漩渦而不知所措,細聊之下,原來她與長期的友人發生了不正常的關係,她因彼此均有家室內心有愧而不知該如何是好。

 

回想起當初我面臨先生背叛時,第一求助對象是她,在幾次吐露心情的過程中,發現她原來有密友,才知原來這愛情遊戲是這麼多人再玩的。

 

學姐的家庭不錯,夫妻雙方均有正職,一雙兒女均已長成,可惜夫妻從以前就甚少溝通,先生自從有電腦之後,每天鑽入房間,兩人漸行漸遠,這時有人開始關心她的生活、工作及小孩教養,的確很難不令她動心,從言語關心細心呵護,相約吃飯談心,終至…,唉!也難免了。

 

她因為我的家庭變故(先生外遇)而覺得行為不妥,怕傷害了對方家庭,或許是因為事不關己(太太我不認識),再加上先生事件,我認為發生原因不見得是女人的錯,若男人不認清自己的責任,天拉的也拉不回,所以,我除了第一次打電話給那女人(先生外遇的對象)外,從此我沒再打電話(當然心裡也想過很多賤招,例如:打電話給她先生等),離題遠了…,只勸說學姐寬心,兩人在一起不一定是女人的錯。

 

有細問學姐與先生的相處,原來他們亦久未同房,所以雙子星座的她在理智與情感的交錯下,終至身體語言戰勝了,不過,現在她理智與情感還是混沌,理智上她覺得對不住她(太太),我只好跟她說,真要對不起是男人,若有心在家庭,不至於如此。情感上因為交付了深層的靈魂(身體),而捨不得放(分離),進而想要索取愈多(霸佔男人),關於這點,我倒真的勸學姐了,男人都是性動物,別希冀能圈住他,他來只想享受性,不想盡責任,最好不要以他為重心,還是要找尋自己的方向。

 

 

!勸別人容易,一旦自己陷入迷惘,還是很難走出來了。想自己對愛情一直憧憬,但一直未遇到,看到學姐有戀愛的嬌羞,很是羨慕,所以呀,看來我是十分悲慘的,喊了半天,沒來半個,人家不想要的,卻偏偏遇上。我只有寄情工作吧,還好,另有友人送來玩具乙只,偶而玩玩囉。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1/19 20:54
實在超喜歡您的坦白。ROES想... !
餅妹(hua142) 於 2017-01-20 12:09 回覆:
哈哈哈被妳發現我的許多秘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