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又出軌了
2014/09/07 06:42:34瀏覽185|回應0|推薦0

我以為我真能堅強的面對一切,沒想到我還是失眠了…

自從他請我回家,我以為春天來了,雖然我內心還是有他出軌的陰影,但畢竟維繫家庭不容易,他願意回來,小孩有個完整的家,我也想配合。

為維持和樂,我們共同出遊了許多地方,這是小孩長大後,開始有了夫妻共同體的感覺,去爬了幾座百岳,有:奇萊南峰 ,小山不等,到各地旅遊,有南台灣,光台東的炸寒單就回去了兩次,最近更連續出海了幾次,基隆嶼彭佳嶼 等,想想真好笑,5日才全家出海海鈞。

該說我有女人的直覺嗎,我不知道,從一開始希望兩人坦誠,或許時間久了,大家又故態復萌了,開始說話口氣不好,互相提醒還彼此生氣,於是個自流漣手機,現在的他又回到以往在廁所躲半天,我以為是看電影…。唉!

現在共同上下班,於是共乘機車,他常認為他被監控,沒想到已經是連體嬰了,他還是有辦法與她見面,只能說,人一旦想作怪,窮則變,變則通,星期三(9/3)他肩頸酸痛就醫治療,利用時間接送她下班,9/4以朋友聚會為由,再次與她見面,當然,line、message等聯繫工具更是無遠弗界,今天出門與他交談不順,他順口提及小學同學的近況,我問及姓名,一直支吾以對,我生氣後才蹦出姓名,晚上回家後,看到他手機充電,突然興起想看的衝動,以往他手機加密,因他手機送修,來不及加密,再加上他得知尚有通訊軟體message可用(還無法加密),開啟後就看到熟悉的人物,是她,雖然只有短短的兩字,但那如同放大般,幾千斤壓在我身,全身馬上燥熱,再開line(亦有加密,我試了試,居然也開了),長長一篇的對話,刺得我好痛。

今晚他邀請我,不知情的他還以為我們夫妻和樂,我心又碎了,怎麼歡愉,只好拒絕,他別過身就寢,而我…又失眠了,去了幾次精舍,說要放下,真是難以成眠,只好默唸誦經,但半夜了還是起床坐在這裡。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702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