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故態復萌
2014/02/19 09:48:43瀏覽149|回應3|推薦0

回歸家庭至今尚未滿一年,但家庭狀況似乎又回到與以前相同,是否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難怪人家說過了熱戀期後,才知當初瞎了眼…

從前說我霸道,不尊重人,以致於他覺得家庭沒溫暖,心向外發展,現在我配合他,去登山、旅行,但我的休閒運動,他從不參與,甚至鄙棄,如果只有單方的付出,我想我也是會累的,他說話的口氣依舊,態度固執,不聽人規勸,唉!

之前他常覺得身體僵硬,肩頸酸痛,邀他一起打球,總是推辭,還鄙視運動的活動力不足,他邀我慢跑,但我會胸塞,不想去,可我願意騎車陪他,這兩天天氣不佳,我邀他搭公車上班,他不要,台北市ubike盛行,邀他同騎上班,他也不願,是否只能我陪他,他不能陪我。=>內心為之氣結。

如果彼此不能配合容忍,那還真是無趣,反正我已拿到我要的了,若真相處不下,那就算了吧,各過各的吧,只是餅妹,你要心胸放開,若他再去尋愛,你也只能放手了,我告訴我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餅妹@guest
Re: 故態復萌
2014/02/20 09:22

好友

下班後才發現天氣漸冷,明日低壓往南吹,記得要保暖哦…

最近天氣溫差大,同事已有多人陣亡(感冒或過敏),我也擔心父親的身體狀況,這種天氣似有明天過後(電影)的情節。當初看時,只覺誇張,沒想到近日的天氣真有這種感覺。

保重呀…,我也覺得好冷,要去抱棉被了…


餅妹@guest
Re: 故態復萌
2014/02/19 04:21

從年末至今,家事不斷(父親身體不佳及配合家族活動),有段時間未與同學出遊了。

是該出去散心了,期待同學的邀約…

看了你的fb,看來寒假期間,你也帶孩子們去了不少地方,2個小的,許久未見哥哥了,一定天南地北,聊個不停吧。


餅妹@guest
Re: 故態復萌
2014/02/19 04:14

有希望就有失望,或許是我想法太多了。

本來已失去,如今失而復得,應是欣喜,但慾望一起,失望便來。還是如你們佛家,無智無欲。

對,是我故態復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