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很想關心你,但卻…,我該怎麼辦
2014/10/22 17:19:16瀏覽246|回應0|推薦4
到了這個年紀,身體病痛難免,我一直深受便秘所苦,本不以為意,看到父親因急性腸阻塞,切掉了大腸,裝人工肛門,我才驚覺身體的重要,為了順暢這事,找了許多方法(按摩、健康食品、水果),效果短暫且有限,所幸現在每日早餐水果、地瓜,三餐以青菜為主,稍解便秘之苦,但偶而還是藥物取代(哇卡媽豆)。



你的睡眠品質一直不好,老是嫌枕頭太矮,今天夏天開始,身體因為太過燥熱,更難入眠,每天都見你睡客廳地板。又登山健將的你,居然在登山中中暑,久久不易痊癒,實在可憐。



前一陣子你去就診,醫生猜測是更年期,經檢測有一些指數較為低下,昨天聽你提及你去看中醫,結論是自律神經失調,也拿了一些中藥粉回家吃。



看你身體出狀況,我雖是表面不說,但上網查了資訊,有健康食品、食補種種一些方法,也在思考要怎麼協助你,但你個性固執怪異,從以前就是如此,現在更變本加厲,除了嘮叨不說,更不聽人勸,再加上我對你還有怨恨,能不與你針鋒相對已是我最大的忍耐了,更何況要我對你好,實在是難上加難。



早上打電話關心你,果不其然,熱臉還是去貼了你的冷屁股,問你狀況,回答的不清不楚,希望你到醫院進行檢查,你埶意自己的治療方式,已是不太願意做的我,踢到了鐵板,也只能祝你順利了。希望你能順利度過更年期吧。



後記:其實我也怕自己進入更年期,良人並非好的依靠對象,如果當我更年期來臨時,誰能幫助我。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83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