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奈
2014/09/26 09:46:12瀏覽133|回應0|推薦0

我有時想,你好可憐,每天為了睡眠這件事,把自己弄得好狼狽,又不是經濟環境不許可。找不到一個好枕頭,也沒有舒適的床舖,更沒有好的睡眠品質。

 

看到我母親在照顧我爸,自從老爹的腳不好後,老媽開始對老爸的飲食下手,燕麥早餐,降血糖的食物,之後更是每天協助老爸換藥、換造口,這兩天老爹的尿管有阻塞,老媽也揉了半天讓它通暢。

 

夫妻本是同林鳥,應該互相扶持照顧,可是你對我的所做所為,實在令我心寒,再加上你我也不再彼此信任,縱對你心疼,也不想過多的關心。你自己好自為之吧。

 

人的個性天注定,有好有壞,如果知道自己個性上缺點,稍加避免,或許就有不一樣的人生,我個性兩面,有活潑有內向,以前遇到雇主無理,心情常受影響,連帶小孩也受牽連,經由開導,已能釋懷,所以隨著學習,經驗累積,就會有改變。

 

采蓉易怒,為何我要一直推她出去學習,才不會陷入自己想像的情緒中,人際關係才不會有障礙,我無法陪她一輩子,在未來的路上,當她遇到困難(生理、心理),希望能遇到貴人。但也要她會向外求援才可以。

 

你也50歲了,人生至此,你如何看待你自己,對親人、對朋友、對工作甚至對你自己是否無憾。如今你的父親不在了,母親亦年老,而你也即將步入了父母的腳步了,你希望別人如何對你,是否常想過你是如何對待他人。當然,如果你沒想過,那一切不過是我多想了。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ua142&aid=17591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