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埔里炎術以嚴肅態度為您調天然蔬果飲品
2018/06/10 15:45:27瀏覽1628|回應0|推薦10
光聽炎術以為是"嚴肅" 不像我們慣知的coco,五十嵐 ,清新福全如此熟悉精確是飲料店 。


炎術讓人以為是國術館 ?原來是厲害的蔬果手搖飲料店 。有純果汁 ,冬瓜為基底的 ,如冬瓜羅勒籽(類似山粉圓) 、檸檬汁、金桔檸檬冬瓜。還有荷葉桑葉煮的青草茶 。有牛奶的飲品,有地瓜、南瓜、芋頭、山藥、胡蘿蔔、木瓜、山葡萄去。老闆神奇 ,搭的都好喝 ,用的鮮奶很芳香 。


上週六6月1日到埔里已近黃昏吃過雪花素食就往炎術衝 ,導航在埔里很有名的金都餐廳隔壁說目標已到,哈 。


年輕小伙子很熱情 ,有問必答 ,也讓客人試喝 。我點了金桔檸檬冬瓜 ,無糖的荷桑青草茶 ,還點山藥芋頭奶 ,朋友點百龍鮮蔬果汁、還有金桔檸檬 。

店家手腳俐落 ,晚上客人少,不需等太久 ,馬上送出 。


價錢不貴 ,純蔬果在北部可以賣到七 ,八十 ,埔里炎術大杯只要55元 。
炎術沒有綠茶、紅茶 ,珍珠是白粉圓 ,也沒有以代糖調 ,全部以冬瓜糖漿去施甜 。

原來老闆蕭鴻奇先生向長輩阿炎學煉冬瓜糖 ,為了感恩 ,招牌就稱"炎術 ",承蒙阿炎長輩的技術 。

喝下天然飲料時 ,原來賺錢以良心為出發點的人還是大有人在 。我戲問店員可有分店 ?一位帥哥說:好多,到處都有 。桃園有 。中壢呢 ?他說沒有 。我說 ,快來開分店 。他說好啊。
6月3日午後要離開埔里時,又去"高官",大排長龍,買一整瓶的好多人,我們點荷桑青草茶一整罐,南瓜地瓜牛奶一杯,然後驅車緩緩離開,逕上國六道,路上冰涼的荷桑青草茶的荷葉桑葉香氣真是濃郁,那紙教堂茂盛的荷花嬌俏貌,彷彿也被我啜飲其芬芳了,十幾年未到的埔里,果然進步也自然趣意十足。


到埔里想喝青草茶 ,蔬果汁 ,到炎術就對了 。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tm550&aid=112378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