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別因他人的錯誤消減自身的福報
2012/10/03 21:31:17瀏覽150|回應0|推薦1

之前曾說

愛一個人是我的自由 那個人的無關痛癢

那我想 對他人生氣應也是相似的道理吧

 

我雖氣得火冒三丈

可對方卻是不痛不癢

我生氣且咒罵對方

雖可以發洩不滿

可心情卻不會因此而好轉 且也解決不了問題

因為對方根本不理不睬

甚至會為了報復我的"機車"更是變本加厲

於是我什麼好處也沒得到

只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我自己

讓我處於不痛快的狀態

且還因為咒罵對方造了口業而消減了我的福報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犯了錯還不知悔改、不知羞恥的人

總有一天會得到應有的報應

種什麼因得什麼果

也許我看不到他的果報

可因果循環報應不爽

世界仍是存在著真理的

只要真理持續運轉

我知不知道 有沒有看到 其實也不是那麼重要

因為重要的是我自己的果報

 

我知道依我自己易怒的性格要不因他人生氣

其實是非常非常難的

但我想 只要努力 一定可以慢慢達到目標

且我一定得好好實踐 不能只是嘴巴說說而已

 

我想

若我能盡量不因他人的錯誤動怒或口出惡言

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且以吸引力法則來說

我也會因此吸引到更多更美好的人、事、物

也能朝真正的幸福更進一步

要是我每天都因那些做錯事的人氣得火冒三丈

那我也就只能一直吸引到不好的事物接近 並且一直消減自己的福報

 

不輕易動怒、不口出惡言

我才能真正得到心靈上的自由與快樂

 

處之泰然

相信因果循環

大塊始終存在著平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tfish1107&aid=6914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