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喚自性
2010/08/13 02:22:49瀏覽349|回應1|推薦23

引用文章累世的法親~

 

親愛的自性,請常在~永在。

親愛的自性,別被蓋住,別睡著。

來這世間 隨著年紀增長而認不出來的自性,如同只固定對某些人打開心,卻對這個世界的其他人關著心門、藏住心,

若能完全打開心對著這個世界,睜開自性的眼睛,(活在現量裡,不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不敢看真實)

與任何人都自性相處,那樣子的世界很美,日子也很好過! 哪會有煩惱呢!

自性在,領悟多多,禮物多多~ 與誰相處都自在~

心打開,來部落格自性在所寫出來的回應,可以喚醒自性睡著的自己。

開心學生作功課,讓自性越來越常出現,也就往自性隨時在的方向走囉~!

常與法親打開心相處,法親認得出自性出來的自己,也更容易讓自性常在,感恩開心道場讓我們有更多機會相處。

來與開心老師交流,便是打開心~呼喚自性的開始,

來部落格作開心學生的功課,便是有搭上開心列車有在軌道上前進囉~

有來作功課,搭上開心列車,也就如同每天把在塵世的染著覆蓋隨風吹去~

天天有為找尋自性而作功課,也就更容易自性常在~

來部落格作功課,常跟自性說Hi ,也就越來越長合一。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315879

 回應文章

甜蜜花仙子(願世界平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在
2010/09/02 01:19

嗯~~很棒的自性無別

自性沒有你我他

祝福您 喜悅圓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