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然的好心情~
2010/07/05 03:55:47瀏覽310|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天香 讓我看看純然己心

一路走來,我有發現~ 自己的 純然心情  其中~純然好心情存在的時間長度並不長~  
但有一天~~我知道,真正回到屬於自己的世界,好心情應該很長很常~~ 所以我為自己這輩子上課~~

我人生的補習班--開心老師、回家老師的生命引導課,

就是在啟發這樣純然的好心情,越來越長的純然好心情  ^________^ 

過著不是遇到好外來事物才好心情,是帶著好心情去遇到萬事萬物的生活~~

一輩子都好心情,重要不重要呢~!     不往外靠別的人事物,也不是關起門來自己生活~

我在學習~開心、自在、放鬆~沒煩惱的過日子~

我在學習慈悲的智慧,

真正慈悲自在的與人交流~   

走向天天心在極樂~~   這條菩薩道    有很多很多純然好心情 ^_________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193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