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開闊的生命相遇~ 當我遇見開心老師那天
2010/07/14 04:07:39瀏覽328|回應1|推薦11

我有個信念覺得無論什麼事情都是可以改善的~!

因此我自己努力,也鼓勵很多人為自己努力~

近30年的歲月,我為自己所喜好的一切努力,不斷豐富我的生活~  追尋我要的日子~

一年多前的某日,一場裡面有很多個陌生朋友的下午茶聊天之後,覺得好久沒聊得這麼多了,聊得好盡興~~~ 

而且有個人我一直想靠過去,覺得她很多地方跟我很像~~   而且總是整個人給我感覺亮晃晃滴~~(礙於初次見面禮貌,我還是乖乖坐她對面)

她就是現在我的開心老師,當時開心老師問我,

今天初次見面的大家,妳最想跟誰做朋友~~  我回答~ 你!

因為我覺得這個人好能聊喔,以前我以為已經找不到可以天南地北聊的人,

而且聊什麼都行不會忽然間就生氣起來~~也不會有偏見~~  (有10年間~我是放棄相信與追尋世界上還有這樣的人~) 跟這樣的人聊起天,心裡完全沒負擔~~ 沒有很多個人規矩,可以放鬆聊~~   真的覺得這個人是在我出社會後,還一相處就認定可以當好朋友~~  跟她相處,我不必去證明我很行或懂很多~   更不用為了讓人認同肯定而得學當個專業評論家~~~   當我找到她時,我好高興喔~~~

等我後來,才發現這個看起來很像跟我一樣很愛聊天的人,每一句話裡都是禮物,真的跟她相處起來會開心,而且她讓我明顯感覺到是願意熱心幫人的人~~

我之前,總是很努力的改善周遭朋友親人的困境,很習慣幫人離開困境(我常常用我這樣都可以,那你也可以從哪幾個方向努力),但是我的話即使達到效果~卻常讓人不舒服~   並且需要去學很多懂很多~~還要督促對方努力才能成事~~

有天,生命引導課程開課了,我還搞不清楚那是什麼課程,但我知道這裡人讓我聊天完,心裡確實會減少負擔~~  所以我去了幾回,最後決定想學一陣子~~  希望我也可以幫到身邊的人~~  幫他們走出來~~~

那天,開心老師問我,跟我玩開不開心? 我據實告說~開心,開心老師再問我,開心可不可以幫到人? 我說可以~~   那你要不要跟我學,我說要!    所以我就正式成為開心學生了~~~    真的超自由的學習~~  (我放心的展現我的自在~~大概只差我沒把腳放到桌子上而已.... 已經完全忘記世界上有禮貌這件事~~)  

可以開心的聊天相處裡面幫到人,就是當初我跟開心老師學習的動機~~!

我終於找到我要的日子,真的有一群喜愛真正自由自在,活在  開    闊  的天空下,

不受世俗綑綁的朋友們~~~   天天心在一起,同願同行  一起付出所有能盡的心力,利樂眾生,學著過神仙般不煩惱的生活~~

我的生命引導課程學習,讓我生活裡注入活力,讓我離開煩、綁、悶、氣、累、慌、急~~~  不再待在煩惱裡~~做好事~福氣也回來~~   不待在煩惱裡~也才容易帶人走出煩惱呢~!     人能越活越沒煩惱~  真的是千金難買啊~!!



引用李伊倫 文章給已經開始考慮打開心門的祢    

就這樣天南地北聊,沒有固定教材、不必危襟正坐,開心課程的學習,從說通及心通開始,在聽&說裡學會自淨其意。

課程簡介:

透過聽&說的直心交流,讓每個人清淨蒙塵已久的心,讓真實的自己出來透透氣

讓純真良善的有緣人匯聚純真良善的磁場,

讓純真良善的磁場匯聚純真良善的有緣人。

師資陣容: 開心老師(開心、自在、放鬆)

                   回家老師(放下)

課程期間: 6個月

報名資格: 願意打開心門、開門開心的每個人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222285

 回應文章

安安小秋~重新歸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
2010/10/17 01:32
好想參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