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可貴的 開 心 提 攜
2010/07/16 03:24:21瀏覽352|回應0|推薦14

引用文章祢珍惜或被珍惜嗎?

每回上課,不只開心老師提攜,開心同學之間的提攜,也是世間難得~

每段直心誠心,寬心愛心的話語,打從心出,千金難買,慈悲愛護的心,世間可貴 ~

尤其開心老師踏實無我的愛~   照亮我們深層的靈性與啟發生命無窮智慧~

開心老師 為了 開心同學 與  有在幫助大眾的人 用盡全心全力付出的一切一切

讓我打從心裡感動~  

開心老師用生命經驗引導開心學生走出框架~   我越來越開闊~  越來越多時刻寬大慈悲~ 

我真希望更多更多人可以感受這樣寬闊無邊的好~    越來越不煩惱~

我在生命引導課程裡,所找回新開發的美好一切,就在 開心、自在、放鬆裡面~ 希望這樣的美好極樂世界~傳播到更多人的生命裡~  踏踏實實的沒煩惱~~

也因此我願護持開心老師~  與開心教室~  讓更多人能越來越好~

能與開心同學一同護持開心老師   更是讓我覺得感動~   (感恩開心老師讓我們有這機會培福~)

感恩悟道禪師安般回答共同護法~ 同願同行~ 提攜並進~

感恩開心老師願意站出來教   啟發無量心~   施與無量福~ 灌予我們南無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的靈妙智慧~  

希望有更多善良、孝順、願意付出、懂得感恩的人遇到開心老師=>開始幸福~  快快來找到自性,體會屬於祢該享有的美好~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229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