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利樂眾生之樂
2010/09/06 02:00:50瀏覽342|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天天法喜充滿~開心行菩薩道

利樂眾生的樂,真的可以很樂 ~ ~  我來說說我的例子,

這輩子,從出生以來,由各種方式學得了各種智慧,

只是,通常都在等待伯樂,或者寧可孤芳自賞,

或者都覺得,我們只要找到那一個懂的人就夠了~~

以上這幾種我都有過經驗,

先前有很多事情都在做出來的當時,或是等遇到那一方面的專家,

於是這個才華、智慧被欣賞到,

但這一切從我上了生命引導課程之後完全不一樣了,我有機會為更多人做事,也有更多才華得以用得更好,因為開心老師不只啟發了我的發心,也啟發了欣賞發心的心,

由開心老師主法的開心道場,成立之後,我發現這一切才華智慧都更容易被更多人直接欣賞到,

並且有很多機會讓人看到這些發心的成果,

所以,若是有朋友覺得自己很多,自己的好卻沒辦法被了解,

是否哪兒需要微微調整,或是懷才不遇,在聽課的過程中一定可以領悟到,並且把自己放對地方,讓自己的才華發光發亮,

自願發心所貢獻的才華與智慧,都在利樂眾生這樣的樂,會讓往後的人生越來越樂。在開心道場裡,與很多這樣願意發心的人聚在一起,更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386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