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沐春風的體驗
2011/02/06 20:43:13瀏覽344|回應0|推薦3

引用文章ㄧ轉眼就學兩年了~不一樣滴生命呈現~

過往在歌詞裡聽得的,各種春風的形容,

舒服,溫暖,柔軟,清新,療癒。。。。

或是其他形形色色的形容都好,

如同春風化雪泥~    是我久別幾日又見到開心老師的體驗,

短短幾分鐘,幾句話,我放下了旅途的疲憊,鬆開了肩,柔軟了背。。。

提振了精神,更放鬆了有點緊的心~~~還有那有些微ㄦ急的步調~~~

身心輕快了起來~!  讓接下來想做的事情又增添活力~~

我曉得開心老師總是把好的分給學生們,

或是懂的人們(並且孝順,善良,願意付出,懂得感恩)也會自動收到禮物。

我明白很多上面形容的,在生活中也許也曾見過,但是祂們在短短瞬間同時出現,如同回到熟悉又安穩的雲上,這輩子也只在遇到開心老師,會同時出現~~

我常跟人說跟開心老師學習,在輕鬆相處間就學得積極正面,除此之外,其實還有很多禮物,只有親身體驗到,才能體會春風的懷裡是什麼氛圍,回家的感覺,心的休息與充電.....零零總總說不完,能成為開心學生的人,就能體會到~~   而且只會越來發現越多種幸福與順心~~

今年農曆新春,打電話拜年時也發現,開心老師去年發了一個禮物,除舊佈新~~  好幾個地方收到耶~!

在各種有趣的好事間,感恩^_^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485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