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主動付出
2011/04/09 02:12:15瀏覽377|回應0|推薦5

主動付出,最簡單的一句作法~~是不等別人做了些什麼才付出

有時候我愛讓別人先,無論出於不好意思,或是不知道怎嚜做,不曉得有什麼可以做,於是生命就在等著"配合"的帶頭對象,從另一角度來看,是不幫自己的生命作主。

依賴著別人的生命經驗示範,也就使得自己能發揮的有限,當我越自動自發的去開創,也就會越有生命力,我主動為自己的生命付出,也才能讓我的生命能變得光芒萬丈。

在開心老師的生命引導課程的啟發,我開始有機會主動為自己的生命付出,開啟我主動對這世界的貢獻,感恩開心老師從給我動力到敎我生(升)動力,這串過程耐心的微調。

在開心講堂,有好多我主動付出的機會,因而有無限量的法喜,感恩諸佛菩薩。能走進相信諸佛菩薩的世界真好,心在法上,行在法上,真好! 感恩開心老師。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neykimo&aid=5068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