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出書】:一種生命化作思想的延續....
2012/09/05 14:30:33瀏覽512|回應0|推薦73

P 問:「『‎人是尋求定義的動物』在某本書上作者如此說。...有時我找不到出書的定義何在?   幾年前我認為是紀念某一個人,某些童年情惘,那是一種自我執念,現下我已放下,過了, 既明白一切都回不去了,那個當初與現在的聯結書寫意義何在? 完成自己?用文字來證明自己的存在痕跡嗎?  」

A 回: 「那是一種生命化作思想的延續,從此妳在宇宙中便藉由書籍被繼續下去^^」

P 應: 「你這個理由可以說服我,『宇宙觀』...因為我常神遊其中,可是這些七情六欲與舞文弄墨有時看起來真的生澀又天真好笑!   生命可以很簡單的,為何人的一生總被這些拉扯著呢?我們或許是在紀念某些時光,踏著「紀」與「念」走過去,開始新的星際旅程。」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6819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