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閱讀/生活日記》枝枝節節
2011/09/17 08:56:36瀏覽861|回應2|推薦123

網路上寫作,「錢」,基本上是不存在的;「愛」,也只能說給自己聽的。是的,通常你都是另有經濟來源,為自己而寫,反而成了不計酬勞去寫作的重要動力。趁著還能寫,趁著還有點新心情可以寫,就寫唄。 ___這是某日好友的留言

最近我發呆想得太多,寫得太少,很多篇都存在草稿中,其實自己也知道囉嗦了幾百字有時只是想表達幾句話而已,不過那內心真正的幾句話,通常又用幾百字無病呻吟的風花雪月給它給掩遮起來了,真怕不小心給人看見,纘入我心中來戮我搓我。。但我也知道,大家都很忙......我的思緒常也躲到外太空某個無名的世界去了。

「比起放縱而露骨,情愛壓抑於內心,若隱還現,無意間流露於言行舉止之間,更令男人心癢難搔。」_陳浩

「女人常常無法辨別身邊的追求者,到底是救贖天使還是撒旦化身,通常要等到他們在同一張床上共同迎接晨曦之後,謎底才會揭曉。」____藍色修女

那日,我突然把這兩段話連想在一起,在我認識的男人們之中,大部份會告訴我,他們欣賞女人的美腿,甚於其它部位,我想美腿往上延伸的交叉點,所帶來的性幻想多些,關係也持久些,這些男人的品味通常很高檔,但是不保證他們的愛情與體力很持久。

紀念一個人的最好方式,就是用寫情書的方式去追念,感謝他/她曾教導我們純情之美,用最美的劇照或是生活照,最動人或是最深刻的一些話語,不管是否粲然可觀,或是有風雨故人來的感動,那些經驗、生活接觸和人生觀察,就越能在關鍵時刻成就擲地有聲的追思文字。 > > > >這是我留給另一位好友的文字

 似乎我最近把舌頭給割掉了,沉默與走動的時間一樣多。

 午時,巷口在挖著馬路做些工程,我只好把氣密窗關上,阻隔了一切吵雜,放起小野麗莎的Bossa Nova,舒緩的讓我腳不自覺地拍起節奏隨之舞動......人們說:作一個上帝所喜悅的人,基本要件就是善良與誠實,在小野麗莎的歌曲音樂裡,我尋找到了這種純真的特質,輕快愉悅,令人耳目一新。

 紓緩慵懶_____也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我覺得所有曲目的安排也滿有趣的.........

人的眼光很奇特,如果你心中想什麼? 入眼的就是有關那些東西 ,最近我看到一大堆人寫關於外星與靈修的事與書,死亡前是不是大家都在尋找一種踉蹌的真理呢 ?

當美麗的刺蝟 ! 當可愛的小棉球 ! 當蠕動而快樂的蟲!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5647743

 回應文章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文靜的人
2011/09/22 11:49
坦承  讀妳的大作要用心品味
那不是課本的背就能體會到的深處
我愛看臉__不能說誰的臉
臉上可以看出內心__我有此愚智
一對不了解彼此  不欣賞彼此  內心世界的情人
當不久枕頭人的
腿  美臉 .....一張床  瓦解的粉身碎骨  殘酷
只有心  彼此欣賞的心  久久長長
臉相由心生  所以我欣賞那一張寫滿無盡純純的臉
寫的太棒!

1751張照片挑選好~整理好後~與我好友分享!
恕更生有時候沒拜訪ㄟ‧


 姣童(hojun) 於 2011-09-26 18:49 回覆: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樣的人__文靜也是。調皮也是。潑辣也是。

不過有點歲數了,懂得收斂一點了,這世上強中自有強中手,我老哥說的__「人沒那模厲害啦 (人唔卡ㄎㄠˊ啦),天都在看!」於是我就學會裝傻裝笨╴╴我何必不會又裝會,貽笑大方呢。

不會就問就學就是……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土撥鼠
2011/09/17 23:48
有時看人,有時被人看,有時就悄悄躲著。
 姣童(hojun) 於 2011-09-18 12:13 回覆:

鼠鑽岡陵有洞藏………爾爾果是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