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歌子》2 花與獎
2011/07/08 21:23:19瀏覽909|回應4|推薦104

20110708     拱手為禮    束花呈香 

我好像沒有捧花送於你_但是我知道我未做勢合掌的心與禮, 都體會到了


七月的第一天 , 我在迷濛中把上課日期給錯失了___今日我便提醒我自己千萬別再迷糊了,終於上到我千呼萬喚所想要上的花藝課__束花
束花又分   捧花 與 抱花 

因為心情粉好粉好之故__我一學就懂竅門, 今日上起課來是得心應手,還有餘力當助手,  教起幾個新學員

要寫下什麼呢?  我突然想起那時閉目養神的你說__看見那山坡都開滿了花朵
怎地, 我怎想到請你 抓幾把盆花的泥土帶走吧! 那泥土裡有根與籽呢 !
捨不得花兒她們嗎?  呵呵! 或許某山坡上就會再遇到的
花的魂或許就跟著你跑過去了

你看___這束花多美! 那 中間的 紅珊瑚花 , 代表著我祝賀祝福你的心.......
 

對愛看書的人來說__得獎的獎品是書__  也是一種很棒的禮物
今日收到上回2011文藝營網路熱身賽徵文散文組佳作 比賽的獎品:  三本書   
張讓  的   一天零一天
郭強生 的    我是我自己的新郎  
蔣勳   的  欲愛書

(去年也是得到同一份 鼓勵獎__一本 聯合文學而已, 今年獎品有三本書, 樂歡了, 尤其是蔣勳這一本欲愛書  真是愛不釋手阿)   

呵 !  真是感覺很好很好_____我是這麼想啦:  自從認識之後
心定了! 好多事是這樣的順利 與 得心應手 ....(除了常忘記 今天是星期幾之外 )
感謝 你  感謝祂們  也感謝自己 
也與你分享我的   得獎 禮物 !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5406726

 回應文章

木頭...速寫人生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7/12 21:58
我比較想看妳得獎的文章....^^
 姣童(hojun) 於 2011-07-12 23:37 回覆:

 早知花一個小時寫一篇短文玩票可以得佳作!  我應該多花一倍時間來認真寫一下

我這樣說不知道是否會人被拖出去打  (不要啦! 抱一抱啦)   


痴人如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想確定一下
2011/07/11 09:43
真的可以〝分享〞
妳的得獎禮物麼
 姣童(hojun) 於 2011-07-11 09:51 回覆:

我看完了   把書轉送給你   這樣的分享  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姣童喔
2011/07/09 15:56
姣童格友您會得到這獎勵,我並不感意外,這三本書的確比那雜誌,還來得更迷人呀。

幾年前參加過小說組,導師是李昂。今年我也有參加喔,換另一組了。我沒參與熱身賽,但喜歡三天大家一起學習,仰望作家、也期許自己是作家的那種氣氛。
 姣童(hojun) 於 2011-07-09 16:02 回覆:

我也很想寫小說, 又想改寫新詩...............偏最愛寫的是散文! 乾脆我也去學學逛逛好了

可是___我發覺自己心 思越來越單純, 越不太說寫了。

是要開花後寂靜, 還是寂靜後開花呢?!   一哂之 !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分享
2011/07/09 13:25

我們有送稿費的徵文比賽開始了ㄟ

歡迎您參加喔

 姣童(hojun) 於 2011-07-09 13:42 回覆:

 謝謝.    有些東西 有所為   有所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