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晚風奏鳴曲
2010/11/12 19:30:27瀏覽474|回應1|推薦62

到底是哪一個環結鬆了呢?我想了一整天!

他說:我來安排......
她說:沒事阿,只是想打給你......


昨晚一面唱著”晚風”一面在陽台披曬衣物,整個環繞半年的鬱氣,絲絲縷縷從胸中散逸去

如果說心有千千結,當知道你心中還有我一個小小位子時,千頭萬緒的結似乎自動解開了
看過徐徐綻放的曇花嗎?靜美也攝人心魂.....過程短暫但是令人難忘······


                  
晚風中,有你我的夢
                  風中借來一點時間緊緊擁!
                  擁的那個夢,像一陣風,像一陣風
                  悠悠愛在風中輕輕送

愛而未竟的鎖片兒.....
靜靜地把你的照片再看過幾回,竟覺你比女人還彎的眉,有一抹清秀
淡淡地....如同天上映在水中的倒月
                                                                           

                  *我心的愛, 是否你心的夢
                  可否借一條橋讓我們相通
                 在這借來的橋中, 明天的我,明天的你
                 會不會像那天相擁

女人天生有一種母性, 直想把男人當懷裡寶貝疼愛,
卻忘了男人背絕而去的態勢是拿劍揮別的催人心肝 ........... 


                  
*今晚的風,,和明日的夢
                  到底在你心中有多少影蹤
                  可否這個晚上 ,借來時間 借來晚風
                  把我的愛送到你心中


女人迷戀男人的眉......猛然記起你的眉骨是隆起的! 
蹙起眉是皺起的山川縱谷的深,如同春天走訪的車籠埔一樣青蔥........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ojun&aid=4593508

 回應文章

風塵子
曇花美
2011/05/29 17:37

大學時 曾在某處看過上百朵曇花一夜間開了

那種驚奇就像夢姊形容的

靜美的攝人心神

 姣童(hojun) 於 2011-05-29 17:52 回覆:

十來歲時有一次,  家中曇花要開了__那晚半夜我等在花前看它慢慢的開啟, 還拿手電筒看 , 第一次聞到它的香味__說不出的馥香,很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