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姊妹別哭,女孩友誼萬萬歲!
2008/07/28 22:13:19瀏覽245|回應0|推薦3
  在我從小到大的友誼關係裡,很多時候我知道我在別人的眼中不是一個很好的傾訴對象,因為大多數時候當我聽到朋友們的哭訴,我的反應都不是一般只是靜靜聽著的,或者是握著朋友的手的,或者是聽完後拍拍對方肩的,我的行為模式一向是衝動的,氣憤的,結果都是傷心中的朋友反倒回過頭來安撫我,久而久之,在朋友圈子裡我往往是最後知道大訊息的人,而我知道了以後呢?當然有生氣過,大怒過,爭吵過,局面最後還是演變成了現在這個樣子,至今為止,雖然在骨子裡我還是這個樣子,但由於生活的歷錬,我學會在第一時間先聽完,然後理性的尋求方法,最後才是處理自己的情緒問題,冷靜是我最大的成長,如果問我為什麼會這樣子,我會怎麼說?也許,我就真的只是一個魯莽的人吧!或者是我可以使用"年少輕狂"這個字眼呢?
 
  我很多好朋友到現在還是很不能諒解我在當年對另一位好朋友伸手借貸的事,她們不平衡,甚至覺得我對她是懷著另一份超越友誼的同性之愛,我沒有否認,因為我知道我的這份勇氣及友誼是外界不會懂的真心,我相信即使我說明了,我對她沒有任何逾矩同性之愛的情事,這些好朋友們仍然會不為所動的繼續相信自己相信的,所以這變成了我所為的所為。
  
  我會心疼,在以前我會心疼朋友們的感情,心疼她們的付出,心疼他們的給予,但久而久之,生活太多事的發生讓我感受到,人類的進化而這些是必需的過程,所以現在當有人告訴我,他她們失戀時,我會微笑的對他她們這麼說,當下他們會覺得我沒有同情心,覺得我對感情處理的太冷靜,但最後,這些話卻讓他她們最快速的從心碎的回憶離開及恢復。畢竟地球仍會公轉自轉,不會因為你在難過太陽就就不會昇起,Righ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2087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