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早晨起來的第一種聲音
2008/07/23 22:48:43瀏覽305|回應0|推薦4
   早晨起來的第一種聲音,對於一天的開始,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對普遍對現狀抱持不滿狀態的人生,有起床氣更是日日均有的常態之事,所以當我們早上起床,看見窗外的天空有熱烈的太陽,再配上鳥叫,嗯

        說起來,我很喜歡沉醉在下意識裡騎車,然後一直這樣停紅綠燈、轉彎、買中杯溫鴛鴦(天氣再熱我也喝溫的,因為媽媽說女孩子不適合吃冰的,平時我倒也不太聽媽媽話,只是因為我不想在月經來時肚子痛而已。)配漢堡蛋,然後順順的經過公司警衛,然後沒禮貌的不跟他們打招呼(其實我也不是故意不跟他們打招呼,騎車嘛!哪有手可以跟他們招手,COME ON這可是下坡耶,要是為了跟警衛打招呼而"梨田",我想應該沒人會因為禮貌而同情我吧!),停好車,然後面無表情面對,一起等電梯的"九點以後要服務的客戶"大搖大擺的當做沒看到他們,從他們面前走過去,即使我耳朵邊的耳機根本沒開音樂,就只是塞著,純粹只是想裝聾,我想,這沒關係的吧!

        說真的,關於這點我還蠻喜歡現代台北人的,因為城市中習慣冷漠,所以如果我身在其中也一起保持冷漠,並不會顯得太突兀,反正我只是隨我高興的做自己,就只是懶得作表情應該還算合理吧,這一點,我身邊的人倒也還沒有抱怨過,我只能說,大家還真都是善解人意啊。

        近來發現,我身邊有位朋友逐漸消失中,漸漸地在msn中看不到對方,慢慢的在BLOG中讀不到對方的心事,電話的幾句問候,不算熱情也不算疏遠,也許對方有事情也正在做自己想做的,懶得說明吧!就這樣,也許我的一段友情正緩緩逝去,SO? If you want leave, you will leave with our smile and our special memory, your cute looks continue to melt hearts around the world. Goodbye my friend. (綀習造句中)

好吧!今天的一天開始的還算不賴,但如果一早起床是因為熱烈的太陽加上高暖的溫度,再配上鄰居家庭不和諧的爭吵聲,那麼我起床後大大的開起ICRT 也請你們休怪我無情了,一透早就逼大家聽洋鬼子說話,不只是虐待你們的精神,也是虐待我的耳朵,唉喲~人家還不想未上班前就腦子清醒嘛。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2072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