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享受吧! C'est la vie
2013/06/04 14:49:48瀏覽337|回應0|推薦3
跟自己說好閉嘴的, 還是忍不住打了這篇,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給自己的人生目標是要做個有用的人? 

還是只要能夠繼續呼吸就好? 


說實在, 一堆勵志書藉都教我們要如何經營人生, 

但我們每個人的缺點仍猶在, 

身上優點卻不是個個都能發揚閃亮,

重點在哪裡? 難道我們都看不到, 不想改嗎? 


不知道算不算負面的我是認為, 牛到北京還是牛!

我想, 每個人(包括我自己應該都不是故意為而為之),

在自己的缺點造成挫折後,應該只能收斂吧! 我想! 

活了不少年,差不多就是這樣, 這應該是叫做磨綀的一種,

生活就是一種磨練,把多菱角的塊,磨成圓的工具,

以為自己變成圓時, 往後的路就一定成帆風順, 

但千萬別忘了!  圓在上坡時容易, 下坡時也滾的比別人更快。

妳是哪一種型態? 這都是生活, 這都是生命的過程, 

基督也好, 佛陀也好, 都在用妳願意相信的語言來告訴妳這一切都是生命的過程。

因此, 享受吧! C'est la vie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igherchou&aid=7718768